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黑鮪魚季百萬元地標 棄「屍」荒野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3/26 第3152期

高屏離島焦點 黑鮪魚季百萬元地標 棄「屍」荒野
屏東新聞 80歲危橋翻修…新面貌很在地
80歲老榕失蹤? 被「領養」搬新家
遶境太趕 派出所幫忙顧金牌
離島新聞 投訴/衛武營公園 石頭路不利輪椅族

 
高屏離島焦點
 
黑鮪魚季百萬元地標 棄「屍」荒野
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聯合報

「為什麼當初花費超過百萬元的藝術品,卻被棄置在荒草堆中?」10多年前屏東縣舉辦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時,花費百餘萬元製作的黑鮪魚裝置藝術,近日卻被琉球漁民發現「棄屍」於荒草堆中,批評浪費公帑。

原本位於琉球鄉白沙交通港碼頭入口的黑鮪魚裝置藝術,由藝術家梁任宏創作,取名與豐收諧音的「風梭」,就是希望能讓出海捕魚的漁 ......

- TOP -

 
屏東新聞
 
80歲危橋翻修…新面貌很在地
記者林巧璉/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九如鄉九如路一段旁的巴轆橋昨天舉辦通車儀式,新橋融入屏東縣農特產意象。老人家說,這座橋從日據時代就有,但後來年久失修成了危橋,本來要被拆掉,還好留下來了。

巴轆橋原本是超過80年的九如舊橋,全 ......

- TOP -
80歲老榕失蹤? 被「領養」搬新家
記者張進安/東港報導/聯合報
屏東東港共和眷村防空洞旁1棵樹齡近80年老榕樹,日前突然消失,里民以為失竊,議論紛紛。共和里長蘇忠平表示,老樹目前被潮州慧安宗教文化協會領養,一切都是依照合法程序,盼有心人莫再營造對立、紛爭。

共和新村建於1938年,當時日本海軍在大鵬灣成立海軍航空隊,共和新村就是日本殖民政府為駐軍興建的軍、士官宿舍,屬於獨棟獨院的日式建築;國民政府遷台後 ......

- TOP -
遶境太趕 派出所幫忙顧金牌
記者蕭雅娟/長治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長治鄉德協村國王宮是當地信仰中心,每年3月三山國王生日前,固定到外縣市會香及在鄉內遶境一天,祈求平安,今年廟方來不及開保險箱存放信眾捐獻的金牌,首度將價值80多萬的金牌,交由隔著一條馬路德協派出所保管。

國王宮信眾們今年捐獻大大小小金牌共26面,價值80幾萬元。整個庄頭出動10多輛遊覽車,到嘉義梅山會香,又再鄉內遶境,國王宮廟祝說,金牌放在廟裡,若只有1個人看 ......

- TOP -

 
離島新聞
 
投訴/衛武營公園 石頭路不利輪椅族
記者梁雅雯/高雄報導/聯合報

陳姓讀者向本報投訴,衛武營都會公園內主要道路,以大石頭鋪成的地板地面凹凸不平,要推輪椅或嬰兒推車進園內,都非常不方便也很危險。記者實地前往衛武營都會公園查看,確有讀者所說的大石頭地板,部分路段確有些凹凸不平。

高雄市政府養工處長張建橋表示,衛武營內所有設計,都照最初規劃樣子建造,公園內步道設計成多種形式,包括小石頭路、大石頭路和 ......

- TOP -

 
訊息公告



約訪談Interview
會計師執行「外部審計」時,特別是針對受查對象為公發公司,而評估財務報表有重大不實表達之風險時,有無可能要對受查對象有關人員於必要時進行約訪談?這是個有趣問題。

噩夢中的喜劇,絕無冷場的北野武
小時候偷香油錢、搞學運是為了泡妞、NHK節目上露屁股、騎機車撞路邊護欄而毀掉半張臉……外星人?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他是北野武,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家兼娛樂大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