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杜鵑爆量 大台北都會公園一片花海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 大台北 | 基宜花東 | 桃竹苗 | 中彰投 |
| 雲嘉南 | 高屏離島 | 聯合新聞網 |
2014/03/27 第283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今日爆報 杜鵑爆量 大台北都會公園一片花海
新聞提要 200老人上館子 共餐歡樂燒滾滾
南方動漫嘉年華 南台科大登場
南投市「迓帝爺」遶境 夜光路跑打頭陣

  今日爆報
 
杜鵑爆量 大台北都會公園一片花海
記者林昭彰/三重報導/聯合報
大台北都會公園(二重疏洪道)萬善同廟旁的杜鵑爆量盛開成為一片花海,壯觀美景吸引許多民眾賞花、拍照,但連水利局都不清楚這3千株花種了12年,為何今年開得特別旺,推測是洪水漫淹帶來的養分使然。

「乍看有點像台灣,仔細看又覺得不像!」賞花民眾站在陸橋上遠眺花叢全景,議論紛紛。但白的、粉紅的、紫紅色的花朵和綠葉密密麻麻互相搭配著,數大就很美。

...... [ 詳全文 ]


 
  新聞提要
 
200老人上館子 共餐歡樂燒滾滾
記者林昭彰/三重報導/聯合報
老人共餐也可以很有創意,里長帶你去上館子!三重區慈惠里昨天安排200名長者上館子打牙祭,隔壁里的老人家看了好羨慕:「為何我們里都沒有!」

慈惠里長蔡清德說,為了鼓勵長輩多到外面走走,與左鄰右舍一邊吃飯一起聊天,他認為共餐不拘形式,因此除了不定期利用廟會辦理小型聚餐之外,也讓大家挑選自己想吃的。

里內仁愛街、溪尾街、仁美街一帶有很多餐飲 ...... [ 詳全文 ]


 
 
南方動漫嘉年華 南台科大登場
記者綦守鈺/永康報導/聯合報

南台科技大學訂3月29、30日舉辦「第三屆南方理想國動漫嘉年華」,將由200位學生巧扮動漫角色,現身校園,昨舉辦宣傳會,不少學生爭相拍照,「未演先轟動」。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表示,角色扮演(cosplay)一直受到學生歡迎,這次動漫嘉年華活動不僅有學生參與,還有300多個創作社團展出相關文創商品,希望學生透過角色扮演,展現整體時尚美學與專業技巧。

...... [ 詳全文 ]


 
 
南投市「迓帝爺」遶境 夜光路跑打頭陣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聯合報
南投市「迓帝爺」觀光文化季昨天起登場,包括受鎮宮等各宮廟玄天上帝、天上聖母及地府王爺登殿主壇後,展開一系列法會、夜跑及遶境活動,明日晚間的「夜光路跑」和後天迓帝爺遶境,更是重頭戲,希望帶動南投觀光發展。

南投市公所課長廖志倉指出,後天「迓帝爺」遶境祈安的重頭戲,由市長許淑華主持,在平和公園總壇,起馬炮「三炮起行」後,各宮廟神明及陣頭從 ...... [ 詳全文 ]


 
  訊息公告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