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余筱萍戀棒棒堂男孩 余天想拆散戀情

星新聞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7 第478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余筱萍戀棒棒堂男孩 余天想拆散戀情
關心社會議題被批 江蕙自嘲「豬頭」
帶陸攝影師登軍艦 鈕承澤當庭認罪
遛狗曬恩愛 丁春誠、Akemi只認朋友
言承旭傳戀女模 舒淇PO照認戀情?
發燒星動態 陳綺貞難得花俏 40分鐘商演賺百萬
陳奕入伍當大頭兵 AK可能解散單飛
羅美玲翻唱KANO主題曲 魏德聖獻聲
林志穎坦承教育失敗 不讓兒子早讀
海外星鮮事 考慮退出幕前 美國隊長想追導演夢
葛妮絲派楚分居聲明 10年婚姻玩完?
裘莉執導「牢不可破」 瞄準明年奧斯卡
「破風」玩肌情 彭于晏、阮經天腿軟
港陸娛樂報 最佳綠葉? 廖凡:每場戲都當主角演
古天樂狂吸金 半年撈5千萬人民幣
執導奧運封國師? 張藝謀:超生還是被罰

影視大代誌

余筱萍戀棒棒堂男孩 余天想拆散戀情
闕志儒/聯合報
余筱萍和小她12歲的「棒棒堂男孩」李銓交往2年多,老爸余天有意棒打鴛鴦。
余筱萍和小她12歲的「棒棒堂男孩」李銓交往2年多,去年底就讀大四的李,曾遭曝為閃兵有意申請延畢,雖然余天曾言不干涉兒女戀情,但昨他在民視「三星報囍」卻突然冒出棒打鴛鴦之念,「筱萍年紀也大了,要好好找個人嫁了,對方年紀小,不太懂禮貌,過年過節也沒問候,常跟筱萍說要他們分開。」

女兒願意嗎?余天說:「她就皮皮的,也不聽。」 ......


關心社會議題被批 江蕙自嘲「豬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江蕙是「台灣的女兒」,愛台無異議,但日前的臉書發言竟捲入最近的政治激情遭批評,讓天后好受傷,自嘲是「豬頭」,昨天再貼上「一家人和諧最重要」的影片表心意。

江蕙只是在臉書發言關心受傷的警察和學生,就被批評沒有站在學生及反服貿的一方,她心情低落,昨天再以一段影片,寓意在「財富、成功、平安、和諧」4者中,唯有先引進和諧,一家才有其他,天后低 ......


帶陸攝影師登軍艦 鈕承澤當庭認罪
記者歐陽良盈、項貽斐/高雄報導/聯合報
導演鈕承澤為拍片勘景,去年6月「偷渡」陸籍攝影師曹郁進入左營軍事管制區,檢方依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起訴兩人,鈕承澤昨出庭認罪,請求給予緩刑或簡易判決,盡速結案。

「確實因為我的無知與魯莽,觸犯了我原本不清楚的法律」,鈕承澤在法庭上認罪,他供稱自己本意只是想把電影拍好,坦承在未經國防部許可的情況下就帶曹郁上軍艦,觸犯法律。

但他否認起訴 ......


遛狗曬恩愛 丁春誠、Akemi只認朋友
記者陳于嬙、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丁春誠與Akemi不鬆口談戀愛,卻時時被目擊黏TT,昨午,兩人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遛狗曬恩愛,尤其丁春誠對Akemi養的吉娃娃相當照顧,還會和另外一隻瑪爾濟斯跑步互動,儼然是「狗爸爸」。

丁春誠與Akemi雖一身便服,但人高馬大的兩人與迷你犬的一家四口組合,在有阿伯午休打盹的公園裡,相對顯眼。

丁春 ......


言承旭傳戀女模 舒淇PO照認戀情?
記者楊起鳳、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影后舒淇和馮德倫緋聞傳多時,昨晚她PO出一張愛貓與馮德倫的合照,立刻引來粉絲急問:「是否要公開戀情?」舒淇和馮德倫的經紀公司未置可否,僅表示:「不會刻意去否認,這麼多年了大家都懂的。」

舒淇PO的照片是自己愛貓和馮的合照,還寫著「Men,s dinner」,引發聯想,事後媒體致電給兩人經紀公司,宣傳總監梁小姐說:「隨便 ......


發燒星動態

陳綺貞難得花俏 40分鐘商演賺百萬
陳于嬙/聯合報
陳綺貞受邀為包包品牌40周年炫音派對,擔任演唱嘉賓。
陳綺貞受邀為包包品牌40周年炫音派對,擔任演唱嘉賓,她準備了8首歌,壓軸演出40分鐘,輕鬆賺進百萬,心情則比演唱會輕鬆許多,以新歌「時間的歌」開場炒氣氛,演唱最後一首歌,因應活動主題,她甚至當起模特兒,邊唱「旅行的意義」,邊拖行李箱露臉。

向來穿著簡單輕鬆的她,難得拿著花稍繽紛材質的行李袋,讓她直呼難忘。 ......


陳奕入伍當大頭兵 AK可能解散單飛
記者陶福媛/專題報導/聯合報

AK受邀進棚拍攝星品味專題時,無意間透露可能要解散單飛的消息,不過拆夥的理由不是兩人反目,而是陳奕10月可能會收到兵單,要入伍當大頭兵了。

韓星金秀賢傳出要入伍,讓影迷憂心不已,如今台版花美男陳奕也要當兵。不過陳奕不以為意,「當兵體驗另一種人生,也不錯!之前也有前輩當完兵重返影藝圈,照樣走紅,我不擔心。」說完, ......


羅美玲翻唱KANO主題曲 魏德聖獻聲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羅美玲4月出新輯,調動「KANO」軍團助陣,改編「勇者的浪漫」為中文女生版本,監製魏德聖與導演馬志翔難得獻聲,承認隔行如隔山。

羅美玲最近為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與電影「KANO」獻唱「我在你身旁」、「不懂寂寞」與「勇者的浪漫」,搶攻各數位音樂榜,專輯趁勢而起。她將電影男生日文版的「勇者的浪漫」改為女生中文版,還一口氣拉上魏德聖與馬志 ......


林志穎坦承教育失敗 不讓兒子早讀
闕志儒/聯合報
林志穎近日在大陸「超級演說家」談兒子教養,自認對愛子Kimi的教育失敗了。身為賽車手的他,往往追求贏得勝利,也對兒子強調「一定要贏」,只是當小孩發現自己贏不了時,就會開始亂發脾氣,這時林才驚覺,一味求贏的教育方式失敗了。

林也曝學生時代,由於提早入學,永遠是班上年紀最小的人,成績總跟不上,甚至考過6分,對此仍存陰影的他,堅決不讓Kimi提早入學,「多大孩子就該幹多大 ......


海外星鮮事

考慮退出幕前 美國隊長想追導演夢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男主角克里斯伊凡斯想退出幕前專心當導演。
男星克里斯伊凡斯因飾演「美國隊長」走紅,在新片「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他的正義感與好身材同樣讓觀眾激賞,但除了演戲,克里斯更想當導演,甚至考慮退出幕前,專心追求他的導演夢。

據美國「綜藝報」報導,32歲的克里斯伊凡斯與漫威影業簽有6部電影合約,目前已拍了「美國隊長1、2」、「復仇者聯盟」,客串「雷神索爾2」,接下來還有明年推出的「復仇者 ......


葛妮絲派楚分居聲明 10年婚姻玩完?
記者祁玲、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楚周二在官網貼出分居聲明,宣告她和英國「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10年婚姻玩完。雖然如此,據了解葛妮絲1家4口目前正在巴哈馬群島度假,克里斯還送她一幅畫,紀念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41歲的葛妮絲在聲明中寫道:「說來沉重,但我們決定分居。」過去一年,她和老公為了挽救婚姻嘗試各種方式,「有時住一起,有時分開」,就是為了找出最適合 ......


裘莉執導「牢不可破」 瞄準明年奧斯卡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電影市場展目前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安琪莉娜裘莉也帶著執導的新片「牢不可破」出席盛會,業界看好此片可望角逐明年奧斯卡。另,瑪丹娜宣布,將籌拍另一部浪漫愛情電影。

「牢不可破」是裘莉大力爭取執導的電影,該片在澳洲拍攝,目前正在後製。裘莉日昨和電影公司高層一起去拉斯維加斯,播放片花給媒體和經銷商看。據知反應不錯,片商有意為她報名 ......


「破風」玩肌情 彭于晏、阮經天腿軟
特派記者王雅蘭/香港報導/聯合報

台灣熱血男兒魅力席捲兩岸三地,英皇新片「破風」昨天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盛大發布會,介紹男主角彭于晏、阮經天,現場許多港陸女記者看到彭于晏就粉絲般尖叫,他和阮經天不時互相陷害,還說「破風」主要讓大家看下半身,逗樂全場。

彭于晏接連幾部電影都秀肌情,令人垂涎,昨天他與單車獨照時,媒體一直要他脫,他脫外套、解開襯衫領口扣子都引起媒體鼓譟 ......


港陸娛樂報

最佳綠葉? 廖凡:每場戲都當主角演
娛樂新聞組/北京26日電/世界日報
廖凡獲「影響世界華人大獎」提名。

在第64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上,廖凡憑藉電影《白日焰火》獲得最佳男演員銀熊獎,成為首位獲得該獎項的華人男演員,日前廖凡又獲「影響世界華人大獎」提名。

廖凡表示,斬獲銀熊後他自己沒什麼變化,只是大家看他的眼光變了。「我喜歡我的工作,它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愉悅,讓我非常快樂,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該做的事情。」近日,廖凡獲得鳳凰衛視聯合兩岸三地 ......


古天樂狂吸金 半年撈5千萬人民幣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世界日報

古天樂今年入行20年,去年賺兩億人民幣的他持續吸金。據了解,他先前以千萬酬勞代言手表品牌,今年又將接拍包括《Z風暴》等四部新片,以一部超過千萬片酬來計算,今年上半年已有超過半億人民幣落袋。

日前他以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身分出席第十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更一日連走四場,為多部電影造勢,出席《Z風暴》時則表示有多部電影要宣傳,「自己每 ......


執導奧運封國師? 張藝謀:超生還是被罰
娛樂新聞組/上海26日電/世界日報

張藝謀日前攜新片「歸來」接受專訪,因為執導過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被封為「國師」,對此張藝謀說,「我其實就是個老百姓,導了奧運會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改變,我還是我自己,否則我也不會因為超生被罰款。對不對?」

現代快報報導,張藝謀說,自己導了奧運會沒有任何改變,「我還是我自己,否則我也不會因為超生被罰款,對不對?」很多人都猜,張藝謀導了奧運會後會變的不一樣 ......


訊息公告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