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商圈伸援手 灣潭學童圓夢看「KANO」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3/27 第3155期

雲嘉南焦點 商圈伸援手 灣潭學童圓夢看「KANO」
台南新聞 大內生命紀念園區 啟用
自強小大人沛筑 盼快長大賺錢
雲林新聞 「黃金大道」解壓 六輕要員工安心
嘉義新聞 工程收尾回馬槍 豔陽天海水倒灌

 
雲嘉南焦點
 
商圈伸援手 灣潭學童圓夢看「KANO」
記者林伯驊/中埔報導/聯合報

「我們可以去看KANO了!」中埔鄉灣潭國小全校與社區為「KANO」劇組製作500隻「檳榔魁扇」,電影上映大放異彩,但部分學童因家庭經濟弱勢只能從預告片看見心血。經本報獨家披露,嘉義市文化商圈協會慷慨解囊,今天將包場一圓孩子看「KANO」電影的夢想。

「太高興了!」校長李淑惠日前一宣布好消息,40多名學童全都樂翻,期盼日子趕快到來,讓李淑惠相當擔 ......

- TOP -

 
台南新聞
 
大內生命紀念園區 啟用
記者謝進盛/大內報導/聯合報

歷經11年,大內生命紀念園區昨天啟用,設有讓往生者回歸自然的植存專區,市長賴清德表示,植存專區啟用3年內不收費,以推廣完全回歸自然的殯葬方式。

大內生命紀念園區包含納骨塔及植存區,從民國92年起規劃、興建,去年2月完工,經市政府加編經費拓寬更新進出納骨塔路面,全部工程花費約8千萬元。昨天舉辦謝土典禮及植存觀摩儀式,民政局長陳宗彥表示, ......

- TOP -
自強小大人沛筑 盼快長大賺錢
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聯合報
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吳沛筑榮獲103年度全國自強兒童表揚代表,從小救護車和警車就在家裡頻繁出入,原因是媽媽患有躁鬱症常在家吵鬧,她說「我不會感到丟臉,只希望能趕快長大賺錢,就可以照顧外婆和媽媽」。

大部分孩子擁有的幸福童年,對沛筑來說卻遙不可及,但她不悲觀,讓親友看了更不捨。沛筑說「凡事看開點就好」,因為醫生曾提醒她,母親發病情況不穩定,所 ......

- TOP -

 
雲林新聞
 
「黃金大道」解壓 六輕要員工安心
記者姜宜菁/麥寮報導/聯合報
台塑六輕建廠種植143萬棵防風林木,昨天再從台塑新港廠移植335株黃金風鈴木到外東環路兩側,打造6公里的「黃金大道」,藉由多樣性的樹種,豐富生態,讓員工身心放鬆,降低工安問題。

麥寮管理部協理陳文仰指出,早年種植防風林主要是固沙、綠化環 ......

- TOP -

 
嘉義新聞
 
工程收尾回馬槍 豔陽天海水倒灌
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聯合報

嘉義縣政府為解決東石海埔地水患問題,1年前向水利署爭取到2000萬元,辦理改善應急工程,不過,位於黎明一路前的道路,昨天突然海水倒灌,引發當地居民強烈不滿。居民批說,未施工前,除非遇到豪雨才會淹水;如今,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卻海水倒灌,「真的很離譜」。

縣府水利處長沈寬堂表示,由於在此之前,東石海埔地的側溝及排水系統都沒有銜接,因此海水 ......

- TOP -

 
訊息公告



改善痠痛、抽筋、手腳冰冷
冷氣團來報到,許多孕媽咪不僅身體快凍僵,普遍都會開始出現手冰腳冰、腰痠背痛、循環差等症狀,讓物理治療師告訴媽咪如何輕鬆暖呼呼的小技巧!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