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政院收復 江揆:不動用公權力愧對國人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4 第439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政院收復 江揆:不動用公權力愧對國人
新聞提要 馬江表態 台股翻紅
學運擾盤? 外資嘸驚
攻防!維安輕忽 警失先機
死守! 學生衝撞後進入延長賽
學生激進,行不通!鴿派、鷹派切割
賜爾康中藥違規廣告王
日相安倍訪荷蘭:要把歷史教訓傳給下一代
搜尋馬航 澳洲外海又見漂流物

快報頭條
政院收復 江揆:不動用公權力愧對國人
記者蔡佩芳、楊正海、洪哲政/綜合/聯合晚報

昨晚被學生及民眾攻占的行政院,在府院態度一致下,警方於凌晨開始發動七波驅離,動用包括鎮暴警察在內的2000名以上警力及水車,直到早上近七時左右強力收復,市警局統計警民在衝突中共110人掛彩,暫時解除行政院危機,學生回到立法院集結。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與馬英九總統、副總統吳敦義會商後,舉行國際記者會表示,抗爭民眾強行侵入行政院破壞,由種種跡 ...

   
新聞提要
馬江表態 台股翻紅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反服貿抗議上千人昨天占據行政院,引發市場延宕疑慮,台股大盤今早以下跌36.9點開出後,一度跌破季線8560點,下探8500點大關,OTC櫃買指數重跌2.9%。

上午在總統府、行政院表達嚴正態度後,台股期指以紅盤開出,中午轉正價差,拉抬現貨跟進,權值股見買盤點火,最後一盤急拉金融電子龍頭股,終場加權指數收在8605.38點,上漲28.21點,日成交量約790.23億元。

...

   
學運擾盤? 外資嘸驚
記者林韋伶/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認短期因素影響台股有限

巴克萊喊上9500點 僅德意志看8900點

因兩岸服貿協貿議題引發的太陽花學運於昨日晚間越演越烈,許多投資人擔心恐影響今(24)日台股指數表現,反映在今天大盤走勢上,早盤雖一度急跌,險些跌破8500點,但隨後多方發動攻擊力拚保住季線。對於國內不穩定因素干擾,多家外資券商分析師表示,學運為 ...

   
攻防!維安輕忽 警失先機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昨晚駐守政院警力不到50人,難以招架突然湧進的數百群眾…

立法院遭反服貿學生占領後,警政署曾一度調派警力進駐行政院防範,沒想到立法院僵局未解,行政院警力卻先鬆散,昨晚駐守的警力不到50人,難以招架突然湧進的數百名群眾,遭到攻陷。最後動員2千多名警力,才終於收復行政院,清空廣場 ...

   
死守! 學生衝撞後進入延長賽
記者嚴文廷/特稿/聯合晚報

反服貿黑箱的學生運動由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公民覺醒聯盟 (公民1985行動聯盟)及台灣農村陣線聯盟等4大團體主導,衝進立法院之後,每天不斷的透過對講機和臉書討論,因為不斷耗在立法院,也讓學運出現鴿派與鷹派的爭論,昨天晚間鷹派決定帶人衝往行政院,讓這場學運最終還是得流血。

學生占領立法院後,由於遲遲等不到立法院和行政院、甚 ...

   
學生激進,行不通!鴿派、鷹派切割
記者許依晨/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反黑箱服貿學生團體攻占立法院議場至今已七天,昨日鷹派成員終於按捺不住衝進行政院,爆發激烈流血衝突。主事者黑色島國青年成員魏揚被逮,政院危機暫時解除,但立法院議場內的學生領導者林飛帆和陳為廷仍揚言堅持死守議場,絕不退讓。在立法院長王金平保證不動用警察權的情況下,外界都在看學生占領立院戲碼何時才能落幕。

兩三天前開始有激進成員在網路號 ...

   
賜爾康中藥違規廣告王
記者陳麗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台北市衛生局102年度執行化�品、食品及藥物違規廣告查緝計畫,共查獲3268違規案件,以化�品類2207件(67.53%)最多、其次是食品類798件(24.42%)及藥物類263件(8.05%)。以產品分類,「治消渴賜爾康」39件位居違規廣告王(中藥)。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處處長邱秀儀表示,「賜爾康」在其廣告中提及「糖尿病新福音,擁有四項強大控糖效果…改善喝多尿多吃多…讓您擺脫尿毒症、腎衰竭及截肢、中 ...

   
日相安倍訪荷蘭:要把歷史教訓傳給下一代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3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參訪紀念《安妮日記》作者法蘭克•安妮的「安妮之家」博物館,發表「要謙虛面對歷史事實,將歷史教訓傳給下一代」的感言。

安倍到荷蘭出席兩年一度,24日開幕的世界「核子安全高峰會」,23日先到安妮之家。

安妮出身德國法蘭克福猶太家庭,全家1933年遷居阿姆斯特丹,和家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躲在小閣樓裡兩年,戰 ...

   
搜尋馬航 澳洲外海又見漂流物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搜尋馬航370班機的作業24日似乎再現一絲可能的新希望,新華網報導,中國飛機24日在南印度洋海域發現白色方形漂流物,並且已展開搜尋作業。

報導說,該架伊爾-76型運輸機的機組人員在海域上空觀測白色漂浮物,已將觀察到情況通報澳洲搜救指揮中心,和正在前往該海域協助搜尋工作的中國「雪龍」號科考船。

報導說,機組人員發現的白色漂浮物,位置在東經95.1113度,南緯42.5453度。該 ...

   
貓咪也能撼動世界!
貓咪不像狗兒那樣給人憨厚的感覺,卻反而更有擬人化空間,不管是埃及神話中的貓首神、喬治.歐威爾《動物農莊》的貓女士,還是寵物書裡頭的貓主角兒,都讓人格外難忘。

大隱於市的好味藏寶圖
在文化多元如海納百川的臺北,再怪的店都見怪不怪;但當你來到位在一百多公尺高的摩天高樓,或在「低於海平面」的舊公寓底下找到有如「隱藏版」的好食餐廳時,還是難免興奮驚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